傘修大好 倉鼠游

好甜好虐

ginkgo銀果:

百日伞修 day 8- 16岁生日
叶神生日漫三弹的第一发 (是的后面还有两篇)

下边接个小后续 (来不及画了TwT 上文字版)

* * *

叶修向苏沐秋伸出右手。

「怎麽了?」苏沐秋问。

「除了生日蛋糕不是应该还有礼物吗?」叶修摇着手说道,催促苏沐秋快把礼物交出来,他其实知道沐秋没有多馀的閒钱买礼物,脸上贼贼的笑容表露了他故意为难苏沐秋的意思。彷彿等着下一秒就要开口奚(调)落(戏)他。

苏沐秋不以为然,筷子向桌上一指「你的礼物已经在碗裡了。」
叶修看一看碗裡,一根鸡腿。
「这麽一根大鸡腿都给你了,还想怎样?」苏沐秋挑一挑眉说道。
「啧,这样就想打发我。」叶修翻了一白眼后看着苏沐秋。

「不要吗?不要还我!」话毕,苏沐秋的筷子已经伸向鸡腿作状要把它夹走。
「才不给你!难得吃肉」叶修马上咬了两口鸡腿,很久没有大口吃肉,还是挺开心的。男生嘛,成长期谁不是巴不得顿顿都是肉?苏沐秋家未至于买不起肉,但通常是肉片和菜瓜炒在一起,意思意思一下,吃得半点不过瘾。

「不过既然也庆祝你生日,就分你一口吧,快点谢过大爷我。」叶修用着施捨的语气和神情,把几乎啃乾淨了剩一口肉的鸡腿骨夹到苏沐秋碗裡。
「你大爷!还不是用我的钱买的!」苏沐秋针对说话的内容骂了回去,倒是没有对把吃剩的东西夹到别人碗裡这种不礼貌的行为呛声。
「什麽话,我接的单和你一样多好吗?谁养谁还不知道呢。」

苏沐橙在旁边乐呵呵的看着哥哥和叶修吵嘴。只要叶修在旁边,哥哥就会明显地幼稚起来,叶修不知道怎麽就是能把哥哥气得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炸毛。吵嘴的内容很没水准,老是逗得她哈哈大笑。

苏沐橙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开心。

END

* * *

画到最后一格时好羡慕沐橙有两个哥哥…!

全职裡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叶神了,叶修生日快乐!!(伞哥是后来直赶上来的)
当然还要谢谢虫爹!有他才有全职高手和叶神的存在~~

很迟才看全职的我,能赶上叶神的生日也是刚刚好。
2014年12月中才开始看,看了3个月才看完。一开始真的没想过会入全职坑的,直到…3月底还是4月初友人来安利伞修文,就极速落坑了,成了你们现在看到的这样(´・ω・`) 

好想知道伞哥的生日喔…求虫爹赐一个伞哥的生日来嘛T_T
随便戳一个日子就有那麽困难吗?T_T 见面会这问题最少被提两次了吧呜呜呜……7月的设定集希望会有 (不过对官方不太抱希望[笑cry])

都没办法帮伞哥庆祝生日好生气,真没有生日以后就让他和叶神一起过!(任性)

生日条漫这个还不算正式的,其实第二弹的那个比较切合叶神生贺的主题,但我手速太慢了,还没画完QwQ 这3页我画了4天,却只捞到百日tag的1天,真心塞QwQ

第二弹的条漫是4页,第三弹是2页,明天或后天更新第二弹~~

发完这篇我滚回去画图了,之前的评论都有看到,晚点才能回抱歉!
谢谢给我留评论的小天使>_<-喜欢看大家感想的人

少年傘修橙同居期相關:1.家务分配 2.煎蛋 3.一葉睡著了 4.16歲生日

评论

热度(3091)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