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修大好 倉鼠游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最近很堕落在打上古卷轴5,虽然手上一堆稿子要做但是还是玩得停不下来…… 因为天气很热,所以一直往北方有雪的地方跑。

于是突发奇想,家里吹不起空调的叶修和苏沐秋,会不会在热得要升天的时候跑去冰天雪地的地图?

草稿的时候我只画了线圈小人,到勾线的时候才猛然发觉:卧槽这个时候老魏用的账号应该是索克萨尔啊!

可是线圈小人分明是个猥琐的姿势!怎么可以这样!!于是我急中生智把他改成了一个相对优雅的蹲姿!!!

太好了!第一术士的形象保住了! 

有一个猥琐的主人真是辛苦啊!


※ 装备随便画的,没细想,不要在意

※ 关于红名的解释:因为他们天天野外打架,杀人如麻,所以系统给了他们最红的红名。秋木苏以前还不怎么打架的时候是个粉名,但他后来懂了打架的好(咦),而且也认识到粉色的名字真尼玛不适合自己这么高大威猛、英俊倜傥、邪魅狂狷的形象。于是打打打,杀杀杀,红了(。

评论

热度(34997)

  1. 共5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