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修大好 倉鼠游

燃烧原野:

蓝雨女装续篇☆

本次的主题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好好的男孩子穿什么女装!”说罢,刘小别脱下了裤子(。】


#刘卢#要素含有注意!前篇在这→http://t.cn/RvUwB7d


 主客场对调一下~本次主(huo)场(hai)来到了微草!大帝都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声在哪里————————(够。

#据不明真相的观众说,在这之后的半年里微草和蓝雨对战的每一场都凶残的像是争冠之战。#

好想看微草和蓝雨对着吐槽对方是正太控和女装癖哦……!(分分钟被大家打出圈外。

我认真思索一下要不要换个脑洞的姿势♂,我怎么觉得我的脑洞就跟漏了似的而且跟大家漏的方向太不太一样啊!?谁来给我补补

最近脑内了一下打算画的PARO短篇,一股脑冲进脑内的竟然是周黄和卢→刘→黄,还有林方唐……简直要纳闷自己是用什么姿势洞出来这些东西的(不过这些最近不打算画,我就悄悄的先想一想(。)

已经决定好了下一个短漫是兴欣和微草了❤大家等我!(为何又是微草你敢不敢放过帝都(。

不放不放就不放!


以及其实po主真的是个蓝雨粉,黄少你看我方锐的双眼。(谁信。

评论

热度(872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